close

我陪著籬走到許盛祥的座位旁邊。

「接下來,就靠你囉,籬」

我離開,但是為甚麼?我的心卻如此的痛?不行,我說好,要幫助籬的。

就算要我犧牲...

我躲在一旁,看著籬的一舉一動。加油喔~~

我再次地祝福了她

* * * * *

結果,那天,許盛祥拒絕了籬。

我是該為籬感到傷心呢?抑或是為我而感到開心?

我不知道。

而籬,她哭得好慘,她跟我說,這是她第一次跟人告白

我想,這就是她會哭得這麼慘的原因吧!

或許是因為這件事的關係,籬今天沒來學校,我打算放學時去探望她。希望她沒怎麼樣才是,畢竟我也沒被拒絕過,我不是非常了解這種被拒絕的心情。

我現在能做的,就是去當她的靠山,讓她依靠吧!

現在是下課時間,我獨自一人的做在我的位置,思考著這件事。

這件事對籬來說...很傷她的心吧,但這也不能怪許盛祥啊,每個人喜歡的人總是不一樣的。

現在,我突然好想知道他到底是喜歡誰的喔...雖然有點對不起籬...

但也沒辦法,人,有時候,真的是自私的。愛情也是,沒有人能控制它。

忽地,我背後被拍了一下,我轉頭,站在我後面的人正是許盛祥。

「我有事要問妳,可以借點時間嗎?」

應該是有關籬的事吧,我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