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下課,恩?奇怪?平常籬不都會來找我聊天嗎?怎麼了?

我主動去她位置找她,「離...」

「我決定了,玲!」看籬認真的表情,她似乎是真的做了甚麼決定...

「恩?怎麼了嗎?你決定什麼了?」我問她。

籬看了一下地板,又看看我,猶豫似的說著:「妳...不能說出去喔!!」

「恩恩快說啦!」我催促她。

「就是...我..我有個喜歡的...男生..」籬把頭低下,不好意思的說著。

喜歡的男生阿...是不是該問問他是誰呢?

「喜歡的男生?誰啊?」基於好奇心,我還是問了,不過一般人應該都會問是誰嘛,對吧!

「許勝祥...」

「甚麼?!妳說妳喜歡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我的嘴就被籬給一把嗚住

「小聲一點啦,玲!妳要讓全班都知道是不是啊!!」

「嗚嗚抱歉啦,只是太驚訝了,但妳真喜歡他啊?」這次我識相的降低音量了

我推推身旁的好友,問到 :「那妳,打算告白嗎??」

籬有點害羞的點了點頭。

我微笑「是嗎,那加油囉~我祝福妳」

不得不說,雖然我對那個許盛祥也有點好感,不過,既然籬她也是喜歡他的,那我會選擇祝福朋友,因為,我實在不忍心讓籬難過啊!

而且,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而失去了我的朋友。

籬,要加油喔!!

我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。

我希望他能得到幸福,就算我犧牲了,也沒有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