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把那封信打開,閱讀著。

其實那信上也沒寫甚麼,只寫了以後的聯絡方式、住址而已。

 * * * * *

唉~蓉不在了我好孤單哪,少了她來跟我坐伴聊天,真的好不習慣,真希望她能趕快回來。

昨天我們只說了再見就走了,也沒留什麼話,突然覺得好後悔,真希望時間可以到轉,回到那一刻,讓我在跟蓉說些甚麼。

「早啊,我是許心籬」我才剛把書包放下,一個女生便跑來跟我打招呼。

我笑笑「早,我叫江郁玲」
 
他打量了我一下,道:「以後,我們就是朋友囉~」
 
語畢,她又跑走了。
 
這個人還真奇怪,朋友是這樣交的?

 不過我還蠻開心的,畢竟現在蓉不在嘛,我也很孤單,有人想跟我做朋友,好像也不錯~

 「早,江郁玲是吧..恩?奇怪,平常那個跟你很好的女生怎麼不見了?」許盛祥向我問早

「你早,很好的女生...?你是說劉可蓉嗎?她出國去了,6個月後才會回來,怎麼?有事找她嗎?」我問

「沒事沒事啦~只是問問而已」他對我微笑,那真的好迷人好迷人...

「嗯,謝謝你的關心」有人陪伴,真好

「喝喝,大家都是朋友了嘛~何必這樣說,而且...少了一個朋友陪妳,很孤單吧」

「是有點..不過至少我不是一個人,看!現在不就有一個朋友在陪我了?」是啊,我不是一個人。

「說的沒錯!」

 就這樣,我們一直聊,直到老師要上課為止,聊的過程中有說有笑的,真的好開心!

但是真奇怪,我平常不太跟男生聊天的,今天是怎麼了...?不過是他主動來找我的吧!

* * * * *

最近我跟上次的那個女生還不錯,也就是許心籬。自從她那天主動來跟我打招呼之後,她每節下課都來找我談天說笑,因此我們現在已變成了知心好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