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假雖然很短,只有短短的幾個禮拜,但是,我也過的很充實、很愉快。

寒假中,也包括了過年。過年大家都放假,所以我們出去玩時也是很多人,不過大

擠大利,這樣才有好運嘛!第一天我們大家準備好之後,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─清

靜農場。這天是我已經期待很久的日子了,如今,終於已經到來!我們先是停好了

車,再進去玩玩。進到了清靜農場,我們先去繞一繞,再展開我們的清靜農場之

旅,我們看到了一大片草皮,像這樣放眼望去,原來是這麼的美啊,真想讓人舒舒

服服的躺在那邊睡個一覺,接著我們要去看羊剃毛囉,我看到有隻牧羊犬在趕羊,

羊的剃毛秀要開始了!

 

~~沒兩三下一隻就剃完了,還蠻可惜的,一次只替一隻,

 

我還以為會全替光光呢!再來我們大家有一起去草地上走一走,但是那裡有很多羊的

大便,真怕一個不小心就採到它了,這也沒辦法,只好忍耐下去,我原本一直以為

那裡只有羊,沒想到還有馬呢!我們每個小孩都有騎,只有我沒有,一次要100

呢,所以我覺得還瞞浪費的,晚上我們住飯店很高,買東西回來它都膨脹了,我覺

得還滿好玩的,就這樣!第一天也就圓滿結束了。第二天我們到附近的地方逛逛

玩玩,然後就回家去了。

 

因為清靜農場是山上,所以溫度就比我們平地低了許多,而且又是冬天,得多加件

外套才行!!

 

我常常覺得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風吹一下就過去了。前兩天我們去南部

玩,第三天休息一天,第四天我們改去比較近的北部玩。

 

第四天我們去的是六福村,一進到停車場,我們都嚇到了,車子好多喔!所以我在

想,等一下一定玩不到什麼,肯定又要排好長好長的隊伍。果真,我猜對了,人好

多、隊伍也要排好長啊,所以我們一進去就用衝的,看可不可以先不用排那麼長,

因為第弟妹妹的要求,我們第一個就完旋轉木馬,而且還完了好幾次,頭都暈了,

第弟妹妹們才肯放過我們,讓我們去玩別的,例如:醉酒桶、瘋狂列車、火山歷

……等等刺激的遊戲。

 

就讓我來講一下我的心得吧!

 

1. 醉酒桶:醉酒桶就像咖啡杯一樣,一直轉一直轉,你轉的又快又用力,他也會轉的快,我們那個酒桶算是裡面前3名快的,所以我們一下車就感覺四周都在轉,還差點跌倒,真是好笑!

 

2.瘋狂列車:瘋狂列車就像雲霄飛車一樣,只是它沒有很長,一下下就結束了,所以我一直玩了好幾次,而且都不會膩呢!只是對伍要排好久,真不值得,等那麼久,才玩一下,要休息都來不及。

 

3.火山歷險:火山歷險有如鬼屋,一進去就另人毛骨悚然,非常可怕,他會做一台車,那台車會配合當時的場景,來搖動之類的,有時候有可能會被嚇到!

 

我們玩到很晚,但一直都沒回家,因為我們在等最精采的煙火秀,真的是超美的,

那這場煙火秀就是最好的Happy   Ending啦!

 

 玩了3天也累了,最後的幾天我們就開開心心的過年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