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甚麼?!你說的都是真的嗎?」我驚訝的大叫。

「當然是真的,我騙你幹麻?這是我父母做出的絕定,我也沒辦法」蓉顯的無奈「玲,我也捨不得妳阿,不過這是已經決定的事」

看著蓉無奈的表情,我也知道她是逼不得已的,但是好友將要從你身邊離去,自己難免也會覺得有些寂寞吧。

「是嗎,那...妳要保重喔」

某一天的下課,蓉突然對我說她要出國半年,而且,下禮拜一就要出發了。

那這樣不是代表著我能和她相處的時間只剩3天? 不行!這太突然了!雖然半年後我們還能再見面,但是...在一個班級裡,少了蓉的陪伴,

我一定會很孤單的,蓉,可不可以不要去......

沒用的,已經決定的事,是不能反悔的,如果我在任性,也只會給蓉添麻煩,我只能欣然的接受。

「來送我,好嗎?」蓉問

「當然好,妳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怎麼可能不去呢?」我回答

「謝謝妳,玲」蓉的身體向前,抱住了我,邊哭邊說:「妳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...嗚...嗚...」

我拍了拍她的頭「傻瓜!幹麻哭!6個月後就能見面了,對吧?」

「恩,我會寄信給你的!」

「我也是」

真是的,自己叫蓉不要哭,怎麼也留下了淚呢?我趕緊把淚水逝去,免的讓蓉看到。

* * * * *

風很大,但是要離別了依依不捨的心情,是不可能被吹走的,我和蓉,在機場等待飛機的到來。

是要載走蓉的飛機,到英國去的飛機。

『要搭乘下一班往英國飛機的旅客,請到......』

再見了,蓉。

此時,蓉遞給我一張淺藍色的紙,跟我說再見之後,就走了。我望著那台飛機,直到它飛走了,我才離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