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玲,你早阿!」一個聲音叫住了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「蓉,你早!」我回應道

蓉是我的國小同學,跟我同班有四年之久,因此我們非常要好。現在國中又同班,還真是巧阿!這樣我們就要同班七年了耶,希望我們還是一樣的要好:)

「對了,玲你會不會擔心在新的一班交不到朋友?」

「不會啊,蓉你別擔心啦!你的人際關西那麼好,不會沒有朋友啦!」

「是這樣嗎?可是我真的...」

「別擔心,你旁邊現在不就有一個朋友了嗎?」

自從蓉有一次被她的好友背叛之後,她就變成現在這樣擔心她所有的好友都會背判她。

「走吧,再拖就要遲到囉~」我催促她

「恩!」

* * * * * 在新的班級裡..

「玲,那裡有個空位耶,我們去做那理吧」

「恩,好啊」

此時,座位前有兩個男生轉頭過來「早啊!都是美女呢!」

「彼此彼此,你們好,我是江郁玲 這位是劉可蓉。」我向他們介紹

「我是田佳宏.他是許盛祥」

「很高興認識你們 」蓉微笑道

「我們也是 , 那...大家以後都是朋友囉~」那個名叫田佳宏的男生說

「恩」蓉開心的說

其實,那個叫許盛祥的男生...還蠻帥的...

刷的一聲,門打開了,走進來的是一位身材苗條的老師「安靜!」

老師清清喉嚨「各位同學大家好,我是你們班的班導,吳文琦,接下來國中3年,請大家多多指教」

「好了,接下來我們來認識認識彼此吧!」

* * * * 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